最新新闻:

Guru首先看:Venkatesh在崎岖的头像为他的下一个,见海报

时间:2022-07-06 10:46:04来源:

大师电影,大师,是批评的体育戏剧Saala Khaados(Irudhi Suttru在泰米尔岛)的正式翻拍,主演Ranganathan Madhavan。这部电影还包括Newcomer Ritika Singh作为一个有抱负的拳击手,由Madhavan在电影中执教。

根据行业来源的说法,大师的射击将从9月19日开始。拍摄的位置是vizag。

在电影的Telugu版本中,除了主导作用外,还保留了所有其他演员。Venkatesh正在更换Madhavan作为洗涤拳击教练。女演员Ritika Singh,一个国家一级踢拳击手,精通混合武术和空手道,让她在印地语电影中与Saala Khadoos首次亮相。

电影还包括Mumtaz Sorcar,纳赛尔,Tanikella Bharani,Zakhir Hussain等支持角色。在Sudha Kongara的方向下,电影是由Y不是工作室的废弃物,它也生产了原始电影。

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拳击手,后者在体育中的政治上嘲笑游戏,但继续训练一个有才华的女孩,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海报被推出后,Venkatesh的侄子Madhavana和Rana Dagubati,迎接了Twitter分享他们的兴奋。“在这里它是#gictoryv在和#guru #sudha @ sash041075 @ritika_offl @studiosynot,”与海报图片共享Rana。

而Madhavan也很兴奋。“Heyyy FantasticCCCCC ......我很兴奋,”他发了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