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父亲是一个坚定的女权主义者:Sonam Kapoor.

时间:2022-07-06 09:46:36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说,她的父亲和老将演员Anil Kapoor是一个坚定的女权主义者,他带来了他的两个女儿和一个没有任何偏见的儿子。

“电影院是一个美丽的媒介,可用于激发变革。无知是摧毁我们国家的原因。我的父亲是一个坚定的女权主义者。Sonam在星期六说,我并没有比我的兄弟刺耳(Harshvardhan)不同。“

这位女演员描绘了Neerja Bhanot的强大现实身心,这是一个在追求劫持飞行中拯救乘客的空伦斯特。

Sonam,其犀牛是一部电影制片人,他的弟弟哈尔施汉弟兄正在等待他的宝莱坞表演首次亮相“Mirzya”,经常说她发现Neerja的故事非常鼓舞人心。她的电影也被许多人讲述了一个女人勇敢的故事。

SONAM在NDTV印度的青年中进行了改变的结论是关于这个主题的“渴望是如何真正的渴望?”她与抒情诗,编剧和广告Guru Prasoon Joshi和Arunima Sinha共享小组,第一位女性截肢者攀登珠穆朗玛峰。

Joshi Lued:“真的很伤心,我们必须谈论女性,如此。这意味着我们社会中的一切都很好。“

当天早些时候,“粉红色”团队 - 共同生产商Shoojit Sircar和演员Amitabh Bachchan和Tapapsee Pannu - 太过了印度社会周围女性概念的声音,需要摆脱它的必要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