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kikapoor和兰德哈尔卡普尔唱记者,粉丝在Ganesh Visarjan期间,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06 10:46:08来源:

据称在孟买在孟买的Kapoor家族的Ganesh Visarjan,据称在孟买在孟买的Kapoor家族的Ganesh Visarjan时,媒体正在震惊。Rishi Kapoor和Randhir Kapoor失去了他们的酷,并与MediaPersons行为不当,甚至打了一些。

visarjan游行开始于下午1.30点左右,兰迪尔和ranbir kapoor看到几乎四公里以沉浸偶像。一个目击者说长途跋涉引起了绝对的混乱,让人们感到兴高采烈,爬过障碍物,以瞥见星星。

更糟糕的是,还有其他人在vanpati idols visarjan的道路上。由于塞尔布斯的存在,滔天人群聚集了。当Ranbir开始播放钹时,所有地狱都会松散。据据报道,媒体人员试图捕获和丽发卡普尔生气了。他被认为已经转过身来,据称打击摄影师。还据称,Rishi也打了一名记者。

在现在已经消失的一些视频剪报,丽思和兰德希尔被视为推动和推动人们。从其中一个夹子可以看出,当记者走近他的一个字节时,兰希尔失去了他的酷。

手表:Rishi Kapoor和Randhir Kapoor拍打媒体人物,粉丝

在另一个例子中,印地语新闻频道的高级记者被推开了演员的汽车。这不太清楚谁推开了抄写员 - 演员或他们的保镖。

“Rishi或Randhir没有理由变得愤怒和暴力。消息人士说,媒体试图做的一切都涵盖了这一活动。“

还读/ rishi kapoor说,他和儿子ranbir kapoor在ganesh Visarjan中击中任何人,见照片

有Twitter反应猛烈的反应,他的行为猛烈地抨击了Rishi和Randhir。

一名记者和摄影师都是为了完成工作而成为人。Bravo #rishikapoor和#randhirkapoor

- Seema Wadhwa(@Curioussquish)2016年9月15日

所以呢??你在这一切中打了一名记者。和你冰雹Ganpati Bappa Morya @Chintskap ..#rishikapoor https://t.co/k4zqnbxbio.

- Sakshi Joshi(@ Sakshijoshi85)2016年9月15日

据报道,演员也受到讨厌的粉丝被愤怒的rishi kapoor被摧毁的困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