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演员Sonu Gowda的私人照片泄露

时间:2022-07-06 10:46:38来源:

南印度女演员Sonu Gowda,Aka Shruthi Ramakrishna是最新的演员,以落到网络攻击的猎物。演员的私人照片在网上做出了一轮,最近在一些新闻渠道上播出,让她处于一个非常紧张的情况。

至少有三个与未认出的人的Sonu的亲密图片已在线泄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增加伤害的侮辱,播出了女演员私人照片的渠道声称她和政治家的儿子在一起。然而,斯特莱克斯毁了这些指控,并说泄露的照片中的男人是她的丈夫,Manoj Gowda。

与新闻频道说话,Sonu,厌怕情绪,因为她试图回应问题时挣扎。她说泄露的照片是希望看到她个人和专业的人的手工。

她还在一段媒体中出来的播出了私人照片,增加了很快她会致电新闻发布会,她会详细谈论事件,并分享她进一步的行动方案是什么。

Sonu表示,她已经向泄露的照片提交了警察投诉。然而,泄漏 - 隔离的源图片被从她的在线账户中被攻击或从她的个人小工具中被盗 - 仍然不清楚。

2008年,Sonu在Kannada电影业令人印象深刻的首次亮相,与Inthi ninna Preethiya。后来,她在几个泰米尔和马拉雅拉姆电影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最好的演员,她用Superstar Mammozty共享屏幕空间。她还在演员Jiiva即将举行的电影卡瓦莱Vendam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据报道,Sonu目前正在拍摄一部坎卡达电影和三款泰米尔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