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0月28日全集书书面更新:Pihu非常愤怒地看到拉曼和伊希塔结婚

时间:2022-07-20 14:46:04来源:

Adi正在拍摄仪式的视频镜头,瑞希拉扯阿迪的腿,她告诉他在南印度风格嫁给Aliya的所有习俗时,他会仔细观察仪式。Shobhana知道Shagun已离开,她试图在德里通知Mani和Ishita。但每个人都忙着庆祝没有人听到电话戒指的婚礼仪式。当伊希塔要求她就像她在第一次婚姻期间做过的那样,鲁伊就会让情感变得情感。

巴拉的母亲想毁了Bhalla家族的幸福,她迫切地等待Shagu来。Mihika感到内疚,试图将真相讲述了罗姆维,她在酒店里度过了Mihir,但是,不知何故,她无法与他交谈。玛尼和帕湖在早晨走路之后来,Shagun进入并用她带走了Pihu。她躺在曼尼,她早早回来,因为她必须把帕湖带到医生。玛尼接到Shobhana的电话,在Shagun离开家之后。她告诉他Shagun的恶作剧。他也跑到了地点停止了Shagun。瑞惠,阿迪,伊希塔和拉曼在凯撒仪式期间得到情感。Ruhi和Adi承诺他们的父母,他们将永远是一个家庭。

Shagun与Pihu一起进入,看到他们的Ishita被休克冻结。每个人都在那里看到pihu。 Pihu也在震惊。Shagun在拉曼喊叫,告诉他,如果没有女儿同意,他是一个糟糕的父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