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股票5个与Karan的Koffee最有趣的时刻,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0 13:46:08来源:

从2004年在印度电视台播出的时间来看,受欢迎的名人聊天表演,与卡兰的Koffee发出了观众,喜欢电影制片人和Karan Johar的明星客人的烧烤课程。而且,自从第五季的发布日以来已经宣布,人们正在播放Gaga。

观看视频/ Shiv Sena首席Uddhav Thackeray在MNS中占据了一个JIBE:这就是他所说的

即使是该节目的制造商也是不留下没有石头在粉丝之间创造一个嗡嗡声。在最近发布的短暂促销视频中,KJO揭示了他前五季的五大喜爱。他认为,这些是让他分裂的时刻,并为各个季节增加了更多的香料,戏剧和行动。

还阅读:Varun Dhawan,Arjun Kapoor将与Karan Johar一起去咖啡约会

谈到他脑海的第一个是Dabangg Actor Salman Khan关于他的童贞的耸人听闻的启示。他无法克服上赛季的标志性集,萨尔曼宣称他仍然是处女。随着视频进一步进展,卡兰,诙谐的主持人提到当Sonam Kapoor和Deepika时,Padukone就会让一些关于Bollywood Heartthrob的惊人评论。他甚至列出了Rakhi Sawant的大胆忏悔,除了Abhishek Bachchan的“我可以为这个篮子”剧集而做任何事情。当Bipasha Basu和Lara dutta开玩笑时,他进一步提及了Ameesha Patel。

观看卡兰记得这些演员如何将这些演员溢出豆类关于他们的个人生活,并在他们的同事们挖掘。

观看视频/ Karan Johar:走向前进,我不会从邻国的人才搞

。@ Karanjohar与Karan共享5名最有趣的名人时刻列表!你还有更多添加吗?#kwkonsw开始11月6日pic.twitter.com/lsrdsferr4

- 2016年10月22日的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

由于他即将到来的董事会Ae Dil Hai Mushkil,Karan Johar已经在过去一个月被火了一个月。由于Pakistani Actor Fawad Khan的铸造,MNS于周六举办的禁令Adhm,而且现在,制造商在未来几天内随时准备了屠妖节周末的Gala释放。然而,由于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据据据报道,带有karan 5,已经掉了下来,卡兰已经回到了好朋友沙汉汗,再次开了新赛季。根据Buzz,SRK亲爱的Zindagi Co-Star Alia Bhatt将在第一集加入他。

知道这几乎所有婴儿车都在一个赛季或另一个赛季的表演中已经出现了外观,看看这次储存的新谎言是有趣的。他们是否会继续他们的大胆陈述或者这次比赛更安全?好吧,卡兰肯定知道如何带出所有明星的顽皮。Karan 5将于11月6日将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