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安吉丽娜朱莉的离婚反应中的儿童联合保管Brad Pitt文件

时间:2022-07-20 11:46:04来源:

演员的要求被列入了他对Jolie Pitt的9月20日的回应,以结束他们的两年婚姻。女演员批评了六个儿童的唯一身体监护,年龄在8至15岁的年龄。

到目前为止,监护人一直是分手的主要问题,当局在9月中旬与其家人在私人航班上遇到争议时发生的事情。这对夫妇达成了暂时的监管协议,允许演员们在洛杉矶的儿童福利机构调查时访问他的孩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调查结果可能会影响法官如何确定托管安排,尽管加利福尼亚州的法院普遍赞成授予联合拘留。演员还可以达到私人协议,这些私人协议不会涉及在法庭上争取公众拘留。

PITT的申请不包括有关这对夫妇分手的任何新细节。皮特引用了不可调和的差异,并没有提到婚前协议,该协议将如何涵盖其资产。他还引用9月15日作为他们分离的日子,在涉嫌与他15岁的儿子,马德森之间的涉嫌飞机争吵之后。

消息人士称,皮特被指控滥用少年,消息人士告诉联邦媒体,但当飞机降落在明尼苏达州时,没有通知当局。一些消息人士称,洛杉矶县儿童和家庭服务部正在调查该事件,但该机构表示,该机构表示无法确认是否参与其中。

在拍摄2005年“先生”时,演员在近距离接近后12年。 & 史密斯夫人。

作为好莱坞的精英电力耦合之一,演员将头条线的势力转化为良好的力量。

他们通过了柬埔寨,越南和埃塞俄比亚的孩子。2006年,他们形成了Jolie-Pitt Foundation,他们将他们借给他们销售给名人杂志的个人图片的许多数百万。

Jolie Pitt于2012年成为联合国特使的Jolie Pitt成为难民的直言不讳的声音,以及在进行双重乳房切除术后乳腺癌治疗。皮特建造了飓风卡特里娜受害者的新奥尔良的家。

这对最近卖掉了他们在新奥尔良的法国季度购买的房屋,以490万美元。

他们唯一的其他屏幕上的角色在2015年的“海边”,关于法国的一个陷入困境的美国夫妇度假。

皮特跳过了9月28日的泰伦马里克的新纪录片的首映式“时间:IMAX经验,“他叙述了。在一份声明中,皮特说他正在跳过首映,因为他目前专注于我的家庭情况,并不想分散注意力的注意力远离这部非凡的电影。“

罗伯特·泽姆克斯的马里奥西利亚·科西利亚斯的皮特星星“即将到来的间谍惊悚片”。“

今年早些时候Jolie Pitt完成了射击她的第四个功能作为导演,“首先他们杀了我的父亲。”这部电影在20世纪70年代高棉胭脂制度,在柬埔寨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