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它在周末Ka vaar的印度vs印度Wale

时间:2022-07-20 13:46:09来源:

他们进入了Bigg Boss 10房子手中。他们努力保留权力并赢得奢侈品预算任务作为一个强大的团队。但只有第三周,看起来像Bigg Boss 10的印度人都是为了分裂。曾经发誓从游戏中发誓的普通人,以证明为什么一个普通人也可以赢得争议的现实表演,似乎快速偏离了他们的初步计划。本周末,主持人萨尔曼汗会有震惊,以便在裂缝中看到一个裂缝,因为它们之间的裂缝会表面。参赛者Nitibha Kaul和Swami Om将归咎于Manu Punjabi和Manveer Gurjar来操纵和与名人的不安全。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1月4日书面更新:BANI和LOPA SCOFFLE用于免疫力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Manu和Inveer如何大大留在印度Wale的任务大师。从策略到提名,他们就踢了牌。但是,在某种程度上,他们甚至甚至设法伊尔克的一些共同体。

周末萨尔曼萨尔曼Ka Vaar集团询问他们是否有任何不安全感,他们面临着名人。NITIBHA和OM将迅速同意并说MANU和IMVERER都确保其他人与星星保持距离。但顺便提一下,Manu和Inveer都分别对Mona Lisa和Bani的邻近,也使它们彼此相连。

这是一瞥在剧集中的内容。

。@贝加尔曼汉山对印度怀有震惊!看这个!#bb10weekendkavaar #manupunjabi #omswami https://t.co/df7ae9cmde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5日

另见/ BIGG BOSS 10 11月5日亮点:威达·丽莎的背部,帆船师希望与巴尼约会约会

虽然当前的季节应该是名人和印度之间的战争,但它正在慢慢改变道路,让两个团体本身的冲突。在星期五的剧集中,我们看到了名人参赛者Bani和Lopamudra如何有一个粗暴的免疫任务,在那里他们最终得到了相当虐待和身体,从而突出了他们的明显冷战和竞争,事情也在平民中变得更糟。

印度海军和Lokesh将如何对冲突作出​​反应是要注意的。目前的季节已经获得了足够的势头,竞争只会加厚从此。看这个空间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