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第一个支持AE DIL HAI MUSHKIL的释放的人,说,Ajay devgn说

时间:2022-07-20 17:46:06来源:

Actor Ajay Devgn,以支持在印度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禁止禁止,他从来没有想要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被禁止,因为它在两国之间的紧张局势之前被射击。这位47岁的明星表示,他是第一个回到Ranbir Kapoor和Fawad Khan-Starrer浪漫剧中的浪漫戏剧,这将在这个星期五发出票房。

“对我来说,它足够公平,两大版本总是发生,两者都将努力工作。我总是支持“adhm”的发布,我是第一个尽管有争议,但“devgn告诉pti。

观看/ AE DIL HAI MUSHKIL VS SHIVAAY:什么德希特挑选

演员认为他被误解和故意针对他没有所犯的陈述。“争议总是不总是由我们创造......他们只是创造了,误导或故意完成。他们刚刚发生,我不希望它发生我厌倦了。我甚至不想谈论它,因为它只是毫无用处谈论它。“你每次都不能为争议责怪我们。有时他们已经由人们创造。我从未攻击过某人。我有时被误解了,“他说。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 VS SHIVAAY:Ajay devgn电影是受众的选择,揭示了民意调查

Devgn还表示,他并不是说他不会与巴基斯坦艺术家合作,但请识别他希望由他的国家守信的两国之间的现状。当辩论开始就Bikistani艺术家禁止在宝莱坞禁止,Devgn在电视采访中表示,“当你有不断交换子弹时,你如何期待我,坐下来孤立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