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Karan Johar的表演首次亮相,而不是Dulwale Dulhaniya Le Jayenge,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0 17:46:05来源:

你怎么知道Karan Johar?作为董事,谁将您在其电影中承诺华丽的明星和可爱的外国地区,作为展示主持人,最多或作为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生产者之一。但是有一个时间这个多连锁人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学校的孩子,并且通过他自己的入场,有点超重。

那是Karan Johar使他的表演首次亮相。不是作为Shah Rukh Khan的书呆子朋友在Duwale Dulhania Le Jayenge。不在使用偶然和时尚之类的电影中播放自己的电影。并且绝对不在孟买天鹅绒中。事实上,Karan Johar第一次来到屏幕上,它是小屏幕,电视节目被称为Indradhanush。事实上,你必须非常仔细地看着他,以确保它是kjo。

Karan是他表现出的表现力,就像秀一点富裕的学校孩子一样。该节目有其他与之相关的宝莱坞名称,如Ashutosh Gowarikar,Urmila Matondkar和Girish Karnad。

手表:Karan Johar在Indradhanush的表现

不仅仅是Karan Johar,我们也错了Shah Rukh Khan和Hrithik Roshan的首次表演。

Deewana不是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在宝莱坞的第一步。最近,在一条推文中,莎瑞克汗谈到了他的遗传进入电影院。

'ahmaq'正在筛选@mumbaifilmfest,所以请注册https://t.co/ch9s8gfatg我的第一个Foray进入电影院。 pic.twitter.com/w5elbex9oh.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0月12日

推文提到了孟买电影节筛选了电影Ahmaq。“'ahmaq'被筛选@mumbaifilmfest,所以请注册http://www.bookmyshow.com/mami我的第一次进入电影院。”

手表:儿童演员Hrithik Roshan与Rajinikanth

看起来我们真的需要修改我们的明星的知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