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如何庆祝Diwali

时间:2022-07-20 15:46:05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今年非常忙于多个项目。虽然演员正在推广她好莱坞首张亮相电影,但XXX:Xander笼的回归广泛,她也在预期她等待的下一个Padmavati。但在她开始为Sanjay Leela Bhansali项目开始的拍摄时间表之前,她前往班加罗鲁和她的家人庆祝排灯节。长腿扬说节日对他们来说一直很特别,“排灯节是灯光,快乐和幸福的节日,一直是我们所有人的一个非常特殊的节日。所以我决定在沉浸在Padmavati之前与家人一起度过美好时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有趣的是,Deepika的家庭成员的名字也表示光明:父亲普拉克斯,母亲Ujjala和姐姐Anisha。Deepika的名字的含义也很亮。Diwali之后,Deepika很快就会开始ShotaMavati的Shootig,Helmed by Director Sanjay Leela Bhansali。这部电影将在Goliyon Ki Rasleela Ram-Leela和Bajiroao Mastani之后标记演员导演Duo的第三协会。 Padmavati还提供演员Ranveer Singh和Shahid Kapoor的关键角色。

还阅读/它是不幸的:在AE DIL HAI MUSHKIL争论的思脊

另一方面,AE DIL Hai Mushkil Stars 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将为他们的一些粉丝亮起Diwali,因为他们在两天内巡回巡回赛,以庆祝节日并促进他们的电影。作为涉及星形粉丝订婚的营销倡议的一部分,Ranbir和Anushka将前往Chandigarh,Delhi,Ahmedab​​ad,并返回孟买,周五和周六在城市的粉丝庆祝排灯节。在释放AE Dil Hai Mushkil的释放期间,在这些城市的选择剧院中,参与活动将发生在周五击中屏幕。这部电影由福克斯星级和佛法制作生产,由Karan Johar指导。它还配备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Fawad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