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不希望Pankaj Kapur过度保护性状

时间:2022-07-20 17:46:05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说,他的父亲和演员Pankaj Kapur是一个“有点超级和过度保护”,并补充说他希望他没有得到他的女儿的同时从他那里得到这些特征。

演员和他的妻子Mira Rajput在8月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女儿。在Shahid谈到他的父亲在外观上谈到了Vogue BFFS的一集,这将在星期六的颜色无限上空气,从渠道阅读一个声明。

“我觉得我的爸爸是一个伟大的人!我不认为一个人可以那么好,开始。关于他的事情,我觉得我很惊人,有关于他的事情,我不想和我的孩子一样,我不想和孩子一样,“沙德说。

还阅读/希望我的女儿为我感到骄傲:Shahid Kapoor.

哈德德星添加了,“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一直是我的朋友,那些是我想要的东西。但他有点超级,他有点过于保护。所以,这些是我希望我不对我的孩子做的两件事。“

当他发现他要成为一个父亲时,他父亲给了他,他曾问过他的建议,他说:“实际上是一项建议:我父亲告诉我的是那个”现在,你会知道我一直对抗你的所有投诉。“

还阅读/这是Shahid Kapoor有关Mira Rajput的说法

“因为我父亲一件事一直告诉我,我不拨打他。我几乎每天都会叫他!但他仍然总是抱怨“我们不够连接的事实,我们不足以够”,最后当明显米沙发生时,他告诉我,'现在你会知道你想念你的孩子的样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工作前线,Shahid将很快在Vishal Bhardwaj的“Rangoon”和Sanjay Leela Bhansali即将到来的Magnum Opus“Padmavat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