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bhas否认了Dhoom 4的谣言

时间:2022-07-15 13:46:01来源:

Telugu Star Prabhas驳斥了他被提供的报道,他被提供了YRF的Dhoom 4。有谣言认为,这位36岁的Baahubali演员很快就会在宝莱坞举行他的表演首次亮相,并将在超海行动特许经营权的第四部分恒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被问及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时,Prabhas说:“有一些好的优惠,但我有两个是双语的家用生产电影。有很好的优惠,但我有这两部电影。我不是说我不会做(在印地语电影中采取行动)。“

演员并不热衷于跳线详细信息,了解他的方式。如果yrf有报价,帕特出来,帕特是他的回复,“否”。 Prabhas正在谈论妈咪电影节的边线在这里,在这里的第一个看法是Bahubali:结论是发布的。

迄今已待期待的史诗是2015年重磅遗物的续集“Baahubali:开始“。由SS Rajamouli指导,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4月袭击剧院。

也读/生日快乐Prabhas:关于Baahubali演员的六个知名事实

与此同时,Baahubali团队:结论表示,现在比受众响应大块系列的响应更令人兴奋。Baahubali的S S Rajamouli Helmed:结论是去年Baahubali的续集:开始。IT Harbhas,Rana Dagubati,Tamannaah和Anushka Shetty在铅作用。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4月28日起袭击剧院。“我对这部电影很兴奋。在电影的释放周内,会有紧张的。现在,我很兴奋,“Rajamouli今天在妈咪电影节的边线上说,这部电影的第一张海报发射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