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0月17日全集书书面更新:Aliya将留在拉曼的家中获得批准

时间:2022-07-14 18:46:34来源:

伊希塔感到悲伤和沮丧。她担心Pihu的成长。她很失望的是,在Shagun公司帕湖学会了如何贿赂警方。拉曼告诉他也害怕什勋不知道如何抚养孩子。拉曼感到无助。ishita告诉拉曼让佩武知道伊希塔是她真正的母亲,带来了帕湖。拉曼说不,告诉她不要使事情复杂化。他说,帕湖不会理解它,并且在知道真相之后,帕努永远不会接受它们。

莎吉对帕湖说抱歉。 Pihu告诉Shagun,她非常害怕警察局。为了帕克佩武,莎吉制作购物计划,并给她提供5000卢比。Shobhana看到了它,骂Shagun关于她的粗心。她还说沙春不应该以爱的名义向她的孩子扔钱。Shagun并不欣赏它并告诉Shobhana远离。Shobhana很担心,并认为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培养方式。

ishita头疼。Simi来了,看到了Ishita。Simi检查Ishita的血压低。伊希塔说,她所有的孩子都面临各自的生活中的问题。西米让她了解这个家庭是团结的,他们将在一起面临所有问题。

拉曼听到鲁海正在取消她的旅行。拉曼不喜欢它,并要求鲁格不这样做。瑞希说她想留在家里,因为伊希塔的健康并不好。他们都制定计划为ishita振作起来。

在吃早餐的同时,有些东西陷入玛尼的喉咙里,他开始窒息。阿迪来了,帮助他吐出来。Shobhana和Aliya感谢Adi帮助他们。玛尼觉得感激不尽。玛尼似乎慢慢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ADI向所有这一切通报ishita。伊希塔很高兴知道这一点。

为了振作起来,拉曼带她去购物,然后去咖啡店。aliya到那里。在伊希塔面前,拉曼迎接Aliya,并要求她加入他们。拉曼要求伊希塔订购,在她缺席,他告诉阿里亚,他不喜欢她,他不会接受阿迪和阿里亚的关系。

Aliya将拉曼的行为告诉阿迪。阿迪告诉她不担心,有一天拉曼会愉快地接受她作为他的媳妇。但Aliya对Adi的答复并不满意,并且她制定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拉曼的计划。

下一个场景在拉曼的房子里,罗海在那里为每个人带来充满感情的晚餐。所有的家庭成员都很兴奋,看看Ruhi烹饪食物。瑞希告诉她已准备好食物,特别是伊希特。伊希塔喜欢这一天的所有惊喜。Mihika正在等罗米。Romi与她一起进入并带来Aliya。每个人都愉快地看到阿里亚。除拉曼外,欢迎她。罗姆语解释说,如果阿迪留在玛尼的房子,以获得玛尼的家族的批准,而不是aliya也应该做同样的事情并与他们留下来。Aliya现在将住在拉曼的房子里,拉曼的家人将了解Aliya。瑞利最满意的是aliya的到来。她在里面服用aliya来展示她的房间。Aliya要求Ruhi的支持给拉曼印象深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