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Habbebatein 19th 19日2016年10月全集书书面更新:Adi和Aliya将在巴拉的房子做Puja

时间:2022-07-12 13:46:03来源:

帕湖感到饥饿,但莎吉不在那里。 Pihu决定去厨房吃点东西。在从罐子上擦拭饼干时,她会看到即将泄漏的燃烧器上的牛奶。她跑步并试图抬起牛奶器具。她烧了自己,开始哭泣。幸运的是,阿迪在房子里享受并拯救了帕湖。厨房里的Shobhana和Shagun也来了。

Vandita通过Aliya送了每个人的传统服装。她向家人展示了礼物。拉曼说,这些衣服不会因为他不会去Puja而需要。ishita说旺塔和巴拉会感觉不好。拉曼要求她了解玛尼将在那里。Alia要求拉曼不担心,Mani开会,不能来。她说Vandita希望他和Ishita坐在Puja成为一对夫妇。拉曼一致。

Shobhana告诉Mani今天已经挽救了Pihu。Shagun感到抱歉帕湖,并展示了帕努·她的Puja连衣裙。阿迪礼品衣服到玛尼。由于拉曼,玛尼不想去Puja,但阿迪说拉曼因繁忙的日程安排而不是来的。Shagun要求Adi不要告诉拉曼和伊希特关于Pihu的伤害。

第二天,Ishita正在准备好,她看起来很漂亮,在Kanjivaram Saree。拉曼来到那里,看到了ishita。他靠近她,并在Ishita的头发中联系了Gajra。他们越来越舒服,但突然ruhi进来了房间。他们变得尴尬,但是当他们看到鲁里在莱托·莱赫加时,他们觉得自豪和快乐。

Pihu也看起来很可爱,南印度连衣裙。Shobhana赞美她。她将钱丹蒂卡施到阿迪的额头。

巴拉告诉兰塔塔,他将去获得泰米尔牧师的puja。每个人都在Puja地点加入南塔尼塔。拉曼和玛尼看到对方并生气。Aliya来自他们之间,并要求他们不要创建任何场景。Shagun让Pihu用她的衣服掩饰了伤势。她不希望任何人注意到并责怪她。

Shobhana和Vandita因为牧师不能来Puja而担心。Adi和Aliya说服每个人,他们将以适当的南印度方式表演Puj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