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未经重整的故事盒办公室收藏第14天:Sushant Singh Rajput电影打破Akshay Kumar的记录?

时间:2022-07-13 08:46:04来源:

Dhoni女士,Sushant Singh Rajput主演的解开故事很可能成为今年的第三位最高格雷斯特,留下了Staring Akshay Kumar。迄今为止,Dhoni电影迄今为止,收集了121.48亿卢比,比rustom的终身系列达到6卢比。Rustom已经收集了127.49亿卢比,而Akshay Kumar在今年的另一个击中除了家里的3。

在排灯节的Ae Dil Hai Mushkil和Shivaay Land,Dhoni女士可以轻松地将Rustom释放到今年的第三次最大袭击。即使在工作日,电影也在做得很好。Dhoni女士于周三和周四收集2.30亿卢比和2.27亿卢比。Taran Adarsh Taran Adarsh Tweeted,“#msdhonitheuntoldstory在第2周增加了₹27.35cr,以2周为总数达到121.48克。印度贝斯。]Hindi + Tamil + Telugu版本。打。”

有趣的是,今年的三大命中包括Airlift和Rustom - 他们俩都在主导作用中具有Akshay Kumar。值得注意的是,萨尔曼汗可能会给苏丹最大的兴奋剂,但它是作为顶级明星力量而出现的阿克斯。

Akshay Kumar的三个版本 - Airlift,Rustom和Housefll 3 - 赢得了364.73亿卢比的涨幅。萨尔曼队第二亿卢比。Sushant已经设法预订了明星电力清单的第五点。

还阅读/女士Dhoni The Untold故事盒办公室收集第12天:电影在Dussehra上获得4.2卢比,是2016年第四大打击

Dhoni女士,无解脱的故事是由Neeraj Pandey指导的。这部电影基于Dhoni女士的寿命。这部电影还有星星·帕塔尼,Kiara Advani,Anupam Herher和Bhumika Chawla重要角色。Sushant已经在电影中获得了狂欢胜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