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连续第四年成为顶级死者

时间:2022-07-12 19:46:01来源:

Pop Michael Jackson的已故王者在第四届直接年度上占顶级死人的年度列表。他超越了他在今年早些时候去世的王子和大卫鲍伊的王子和大卫鲍伊,该名单是由Forbes Magazine发布的,报道了Guardian.com。该报告称,2009年在2009年去世的杰克逊在2009年举行了8.25亿美元的收益,该报告称,截至10月1日的12个月。

这些收益主要来自杰克逊庄园的7.5亿美元,索尼/ ATV音乐出版目录的余长的歌手剩下的股权 - 其中包括许多披头士歌曲的权利 - 索尼公司。FORBES的估计是根据税前收入,管理和法律费用,并通过与房地产专家和记录销售,旅游和电影收益的数据进行汇编。

由于意外药物过量在4月份,音乐家死后,王子专辑的销售飙升。Forbes总体上排名第五,估计盈利2500万美元,尤其是Elvis Presley,2700万美元。Bowie在1月份死于癌症的新专辑发布后的日子,2016年在专辑和单打中的普雷利和杰克逊外销,但英国歌手的总体估计收入为1050万美元。

高尔夫球师阿诺德·帕尔默于87岁地区去世,该帕尔默在87岁时举行了第三点,盈利为4000万美元,主要来自他的签名阿诺德帕尔默冰茶和柠檬水饮料,休闲佩戴标签和高尔夫球场设计的许可和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