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Akanksha Sharma是Yuvraj Singh的兄弟的前妻

时间:2022-07-12 14:46:02来源:

Salman Khan的Bigg Boss 10今年有一个板球连接。其中一个普通的参赛者是Akansha Sharma的遗产,雌雄弟兄的弟弟Zorawar Singh。

看视频:Bigg Boss 10 Premiere Review

正如演出开始在周日晚上爆炸,萨尔曼汗欢迎一群他称之为“印度王子”的参赛者。虽然许多人有趣(Lokesh Kumari和Om Swami命名二),但有一个人让每个人都在询问,“但是她与哪个板球比赛有关?”参赛者是Akanksha Sharma和Cricketer是Yuvraj的。

每个人都想知道的是Akanksha和Zorawar的婚姻出现了什么问题。她自己在Bigg Boss房子里透露,她因为婆婆离开了她的婚姻家园。有问题的女士就是yuvraj和zorawar的母亲shabnam。

来自古尔冈的Akanksha Sharma,2014年与Zorawar结婚,但他们的婚姻没有持续很长时间。虽然Akanksha说她对她的丈夫或yuvraj没问题,但她不能处理她的婆婆。她终于离开了,很快就会得到一个porce。她现在想重新开始在Bigg Boss House里重新开始。在萨尔曼答案关于她的目的是出于Bigg Boss的目的,她回答说,她想在婚姻不良之后获得新的生活租赁。

看视频:Bigg Boss 10:十三普通人入围进入萨尔曼汗的展示

读:Salman Khan的展示Bigg Boss第10季开始于闪闪发光的笔记

我们想知道辛格家族将如何对她的Bigg Boss Stint作出反应。毋庸置疑,家庭和阿卡兰斯的时间与他们一起是一个热门的谈话话题,都是巨大的老板房子和外面的谈话。

与此同时,Yuvraj本人全部设定将结与演员榛子Keech的结系在12月。

BIGG BOSS 10 AAM AAM AADMI参赛者的最终清单:Om Swami,Minveer Gurjar,Nitibha Kaul,Lokesh Kumari Sharma,Akanksha Sharma,Priyanka Jagga,Manu Punjabi Aka Manoj Punjabi,Naveen Prakash,Antara Biswas Aka Mona Lisa。

Bigg Boss 10名名人参赛者的最终清单:Lopamudra Raut,VJ Bani,Rahul Dev,Karan Mehra,Gaurav Chopra,Rohan Meh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