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新闻中:这是另一首诗

时间:2022-07-12 08:46:04来源:

鲍勃迪伦已被提名为文学诺贝尔多年来,但没有人认真预期瑞典学院纪念他。既然它已将镀金修剪的门宽到诗歌,打算唱歌,还有更多候选人在翅膀中等待。即使我们排除那些接近他们的线条的图表顶部且可驾驶的抒情诗,这表明他们的词汇失败了他们的韵律,有很多。

“英语音乐”的拓展诗人,因为它在印度闻名 - Woody Guthrie,Pete Peeker,John Lennon和Howlin'Wolf,例如 - 不再符合资格,因为学院令人沮丧地拒绝死亡。但是有许多其他人可以在2017年奖品中提名(请致喧嚣,截止日期为2月1日):

* Leonard Cohen为Suzanne回忆起古老的调用母女神,位于Hippie Chic的头像属于:

“现在Suzanne抓住了你的手,她带你去河里,/她穿着救赎军队柜台的抹布和羽毛,/而且太阳像蜂蜜一样倒在我们的港口的蜂蜜......”

* LED Zeppelin在楼梯到天堂的两条线:

“在溪边的一棵树中,有一个唱歌的鸣禽,/有时我们的所有思想都被误导了。”还有更多。

* John Fogerty为骄傲的玛丽,因为那个“大轮”的纯粹不可否认,这是“大轮子”,以便在Turnin上。

*让我们也庆祝坦率。所以,埃尔顿约翰为蒙娜利斯斯和疯狂的哈蒂斯,它们编码了生长锅的坦率欲望:

“我会独自一人/种植自己的方式,我自己的种子应该播种/在纽约市。”

*和Neil Young,在黄金中的奇怪大胆的启示:

“而且我变老了。”

那是1972年。那时钟就一直在滴答。

这是一个作为Möbius条带无终止的清单,可动态可扩展到多个版本中。有些人将包括十一月的雨。有些人会把它拒绝作为中产阶级粉红色弗洛伊德,并用'吹笛者黎明的吹笛者'替换它。其中一些将拒绝“英语音乐”,支持Jovanotti(意大利语),直到Lindemann(德语)或Veronika Dolina(俄语)。简而言之,诺贝尔官僚机构已经开辟了大门的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