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Varun Dhawan时,Jacqueline Fernandes在Abu Dhabi的当地婚礼上跳舞

时间:2022-07-11 14:46:35来源:

在你认为这是一个人的异国情调的位置之一,那些名人跳到赚钱的地方,让我们告诉你这不是。有问题的舞蹈是一些有趣的事情,这些事情的炫耀炫彩计划在登陆阿布扎比拍摄他们的电影后试用。和那些最大的爆炸的人都是Varun Dhawan和Jacqueline Fernandes。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从品尝当地美食来与当地人交朋友来检查这个地方,他们有他们的生命时间。他们并没有害羞地从事疯狂的东西,因为参观当地的婚礼和那里跳舞。Varun表示,分享他们在组织促进海湾国家的活动的经验,“我们在阿布扎比的最令人惊叹的事情之一是在那里的当地婚礼上跳舞。在那里着陆后我们很快就做了。约翰,杰奎琳和我们每个人加入。“

虽然瓦伦在那里拍摄了一部电影时作为一个孩子访问了阿布扎比,但在那里拍摄了褪色的演员探索了这个国家。“阿布扎比是炫彩的角色,并发挥了重要作用。该部突出,人民也是如此。他们在那里看了很多印地语电影。宝莱坞绝对被爱于阿布扎比。我自己看着内历和空运,“瓦伦说,瓦伦想早点返回阿布扎比,演员觉得这是每台电影的剧本,需要一个到不同的地方。当被要求在阿布扎比和曼谷之间进行选择时,Varun向两个地方表达了他的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