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ish Paul令人兴奋的印地蒂·杰特和朱丽叶2

时间:2022-07-11 12:46:04来源:

似乎是曼德保罗已成为在银色屏幕上制定喜剧的最受欢迎的脸之一,因为现在演员已经被围流了解旁遮普电影,杰特·朱丽叶2,这是一个普瑞斯迪萨斯斯塔尔超级的续集击中电影,具有相同的标题,杰瓦和朱丽叶,在2013年发布。Manish也举办了名人舞蹈秀,Jhalak Dikhlaja,现在在曼谷开始了这部电影的第一个时间表。拍摄将继续一个月。

有史以来第一次,演员将在铁杆旁遮普头像中看到。狂欢说:“谈论这部电影,”我真的很兴奋就是成为印地语成功的特许经营权的一部分。我相信这将是一个有趣的经历。“狂欢,他与米奇病毒主演的米妥·韦尔姆举行的米尔莱坞事业,已被广泛地为他喜剧时机而闻名。去年2015年,他也在批评的封面和一个大片电影中看到,Tere Bin Laden。然而,续集在箱子办公室没有做得很好。JATT&JULIT将标志着甘肃的第三个宝莱坞电影。

Jatt&Juliet 2是2013年旁遮普浪漫喜剧影片,由Anurag Singh指示。这部电影,主演Diljit Dosanjh和Neeru Bajwa,在票房上获得了积极的回应。这部电影也将在Telugu进行。Filmmaker Vasu Manthena已获得Dirjit Dosanjh和Neeru Bajwa-Starrer Punjabi电影Sardaar ji和Jatt和Juliet 2的权利。他很快就开始生产他们的Telugu适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