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管道拍摄期间乘坐玛利路的皇家恩菲尔德

时间:2022-07-10 17:46:06来源:

看起来Salman Khan的下一个Tubelight正在用下一个Tubelight准备一个惊喜包裹。目前,苏丹演员一直在拍摄电影,虽然现在,电影射击位置的图片已经已经进行了回合的社交媒体平台。再一次,萨尔曼的另一张照片已经在线浮出水面,超级明星再次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头像。

萨尔曼肯定知道如何保持嗡嗡声。在他最近的大片苏丹苏丹的拍摄过程中,萨尔曼在Muzaffarnagar骑着滑板车。这一次,他在他的大巨人皇家恩菲尔德·塞尔德C5军队上袭击了Kabir Khan的即将到来的电影。在印度的独立日,Kabir Khan Unvieled Salman的士兵从电影中看。将在一个简单的格仔衬衫和轨道裤子中骑自行车,萨尔曼扮演一个有特殊需要的人的角色。他选择了追捕,穿着一对飞行器和头盔。几天前,萨尔曼与他的电影的船员一起去河流漂流。(Salman Khan享受河流在Manali的Tubelight拍摄河流,见照片)

Manali之后,Tubelight团队将前往Kashmir Valley拍摄电影的某些部分。由于山谷目前的动乱,计划被推迟。

在中国和印度之间的1962年战争的背景下,将在ek Tha Tiger和Bajrangi Bhahjaan之后的第三次将萨尔曼和Kabir的Surehit Director Jodi的Superhit Director-Actor Jodi。这部电影是在明年开斋节发布的。(Salman Khan的妈妈 - Bhanja时刻与Tubelight Sets上的侄子Ahil会偷走你的心,见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