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一直很聪明地选择好脚本:斯瓦拉伯拉德

时间:2022-07-10 16:46:05来源:

演员斯瓦拉巴斯加尔,其最新项目是一个六集网络系列“#ITSNOTTHATSIMPLE”,说她一直喜欢她选择的电影。在丹努队的电影中主演,Tanu Weds Manu和Prum Manu和Putan Dhan Payo,并与今年的零Battey Sannata赢得了心灵,“我认为在剧本方面有一系列一切。你倾向于获得比好的更糟糕的脚本。我很幸运,我正在提供这么多工作,我一直都很擅长选择好脚本。我选择了我所拥有的最好的。“

使用“#itsnotthatthatthatthatthatth”,它将在ViaCom18的流媒体服务Voot上生活,斯威拉是在网络系列空间中首次亮相。“我立即向网络系列表示”是“,因为它是一个新鲜,成人,理性和无巨大的追求关系,即看着婚姻和关系世界所面临的年轻城市人面临的并发症,”她说。由丹麦阿斯林指导的系列叙述了四个人物的故事,他们都幸存在他们的存在,直到他们的生命被交织在一起并永远改变。它居住在婚姻,关系的想法上,一个女人站在婚姻,爱情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其中的其他演员包括Vivan Bhatena,Akshay Oberoi和Karanveer Mehra。斯瓦拉说,虽然大多数电影来自男性的角度,“#ITSNOTTHATSIMPLE”来自妇女的观点。“这是一个有一个女人作为主角的故事。这个故事围绕着女性的观点,“她说,同时指出像”Silsila“和”Masoom“这样的电影,它触动了婚外事务。

在工作前面,斯瓦拉将是在她的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在莱亚卡伯尔的Veerey Di婚礼中描绘了迷人的作用。如果要相信报告,斯瓦拉还将在电影中体育一场比基尼。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onam Kapoor和Kareena Kapoor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