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拉德皮特在坏形状岗位从安吉丽娜朱莉分裂

时间:2022-07-10 15:46:04来源:

自从他疏远的妻子Angelina Jolie,在两年的婚姻之后提起陪士,好莱坞星星Brad Pitt并不是健康的状态。

这位52岁的演员是“仍然完全被粉碎”,但孩子们是他的主要关注点,报告了美国杂志。

“他无法相信这就是他的生命已经成为的东西,而且他的造型不好,但孩子们是他唯一挂在的东西。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一直在倾向于他的家人,并不断地与父母和他的经理讲话。消息人士说,他的妈妈一直在与他交谈。“

朱莉,41,于9月19日提交了Porce,引用了不可调和的差异。女演员的官方声明表示她决定的原因是家庭的健康状况。

9月30日,新闻打破了前夫妇达到了延伸到10月20日的临时安排,并允许Pitt看到他们的六个孩子 - Maddox,15,Pax,12,Zahara,11,Shiloh,10和Twins Knox和vivienne,8。

据报道,Angelina Jolie和Brad Pitt达成了暂时的监护权,这让演员访问他们的六个安吉丽娜Jolie Brad Pitt罢工暂时的监护交易。在儿童和家庭服务部提出建议后,Jolie和Pitt暂时达到了持续的协议,直到10月20日,今晚报告娱乐。

消息人士表示,朱莉和皮特每次志愿参加习惯咨询,而且皮特也同意接受药物和酒精检测,但消息人士所说,他不需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