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gin第8季2016年10月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夏凡亚生下了女婴,石凡舞

时间:2022-07-10 16:46:04来源:

Naagin第2季首发首先始于前赛季的故事听写,他们讲述了Raheja家族,夏纳耶的复仇和Shesha的牺牲。闪回告诉Shivanaya困住了Raheja家族和丽克如何报复父母的死亡的一切。在第1季的最后一集中,它表明夏凡达告诉丽克抓住她的胃里,因为她的胃里感觉很多。医生通知Ritik夏凡纳亚生下一个女婴。Ritik兴奋,快乐,赶往夏年留声,他告诉她,她是一个野真,这就是她在三个月内为孩子生育的原因。序列已经迈出了25年的飞跃,夏年亚亚的女儿变老了,她看起来就像夏凡达那样。Mouni Roy在这个赛季中发挥着双重作用,因为女儿被命名为“夏浪”。Shivanaya担心,因为她的女儿夏朗迪也不会变成一个野真。

在下一个场景中,夏天都在市场上看到一些蔬菜,她遇到了一对误解她作为沉凡达的夫妇。突然的Shivanaya突然来到那里并处理这种情况。她在夏兰迪大喊大叫,并命令她不再和陌生人交谈。Shivanaya访问Shiv寺,并询问Gurudev关于她女儿的命运。Gurudev告诉她,没有人知道她女儿的未来。Gurudev让她成为一个拯救成为Naagin的想法。他要求她在25岁之前让她结婚。希瓦讷亚询问夏凡岛结婚,但她忽略了谈话。

希兰迪访问了一家面包店,她去送蛋糕。她遇到了一个男孩(Karan Singh Vohra)。他试图留下深刻的印象。Shesha派遣Karanvir Bohra从Shivanaya复仇。在下一个场景中,夏凡岛担心夏朗尼,因为她要知道大暴风暴即将来临,而且她也害怕,因为它是Shiv Ji的Kaal Ratri。在另一边,希兰迪回到家,但她从一个岩石上落下,卡伦维尔波茨拉拯救了她。他们分享了一个浪漫的时刻。Shivangi通过说你为什么这样做,她声称她不喜欢它,对他责骂他并责骂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