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ha Dhupia说,没有理由做电影即可支付账单

时间:2022-07-10 15:46:07来源:

Neha Dhupia一直探索ShowBiz的不同方面 - 作为现实电视节目的法官,或者作为一个音频谈话展览主人 - 说她没有看到任何理由在账单上支付“不那么惊人”的电影。Neha认为这是她可以尝试并尝试在不同的东西上尝试的时候。“我认为这是这个行业的时代,发生了如此多的事情。Neha通过电话告诉IANS,这将是愚蠢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你要么必须在曲线的顶部或领先于它。我没有理由在我不得不做那么神奇的电影,因为我需要支付账单。所以改变了......我对我的皮肤很舒服,“前美女女王们在朱莉,ek chaalis ki的电影中,ek chaalis ki最后的地方和帕尔·盖尔·奥巴马。

MTV Roadies X4法官表示,她是准备冒险的人,并尝试新事物而不是令人担忧。“有机会敲门 - 无论是你认为太多,你不打开那门,因为你不知道它背后是什么,或者你打开门,把它全部拿走。我是后者,”她说。

“我已经达到了我生命中的那一点,我想起床去上班,快乐。它让我在一天结束时滋养了。它可能是一个音频表演,或者它可能是为了工作而为马拉松奔跑,否则它可以做“陆路”或者可以做一个独立的电影,“Neha补充道。

Neha的音频演出显示#Nofilterneha于周二开始与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作为她的第一位客人,在音乐流媒体服务Saavn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