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n Favreau将指导狮子王雷克

时间:2022-07-10 16:46:05来源:

迪士尼已经证实它正在重新制作狮子王与Jon Favreau设置以指示重启。原来的1994部电影将获得一个直播的重启和电影制片人,谁在今年的大片“丛林书”中,承认他是关于该项目的“兴奋”,报道了多样性。

在推文中,他写的表情符号和王冠,他写道,“对我的下一个项目感到兴奋。”迪士尼表示,来自1994年电影的歌曲将在新的电影中具有功能,并承认电影是在“快速生产”中的“快速轨道”。

来自电影的经典曲调包括“生命圈”,“我迫不及待地想成为王”,“准备好”,“哈肯玛纳玛塔”和“你能感受到今晚的爱情”,这是由埃尔顿约翰写的蒂米米饭。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你能觉得今晚的爱情”播放了学分,并继续在1995年的奥斯卡奖上赢得最佳原创歌曲。Matthew Broderick浊音主角Simba在原来的电影中,虽然James Earl Jones在Mufasa,Simba的父亲和Jeremy Irons表示Simba的邪恶叔叔疤痕的角色。

Moira Kelly主演Simba的妻子纳拉,Nathan Lane和Ernie Sabella是Comedy Duo Timon和Pumbaa,一个梅尔卡特和疣猪。喜剧演员Rowan Atkinson浊音犀鸟Zazu和Robert Guillaume是Mandrill Rafiki。重新启动的演员和发布日期尚未得到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