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vakarthikeyan的remo:这部电影必须手表的五个原因

时间:2022-07-10 16:46:07来源:

演员Sivakarthikeyan的Remo,这将在本周击中屏幕,产生了很多嗡嗡声,并承诺尽可能地成为他的最后一个郊游,rajini murugan。大多数节目已经在Chennai的Satyam电影院周末售罄。一些单个屏幕已经将这部电影推出了6 AM表演,这通常是为大众艺人保留的,并且是浪漫喜剧的第一个。

预先释放期望和固体提前预订确保了这部电影的一个非常棒的一周。但是,仍有待观察是什么是这部电影是否会升到场合。好吧,我们都会在不到24小时内知道结果,这是你应该以remo踢周末的五个原因。

一个带有一个人的一个全面的电影:

虽然我们在拖累中看到了带有演员的Piceos,我们最后一次看到一部电影中有一部领先的男演员在拖动中?可以说,演员Kamal Haasan的Avvai Shanmugi(1996)是我们可以在此类别中思考的最后一部电影。对于这部电影而言,Sivakarthikeyan穿着拖累,他已经盯着他的外表。他伪装着自己作为一个流口水的护士,似乎已经做出了很大的工作,以获得反对性别权利的习惯和细微差别。

Sivakarthikeyan:

从一个男士和成功的电视锚到一个可存放的电影演员,Siva的旅程一直非常鼓舞人心。他是一个自然的艺人。他有这种能够制作有保证钻孔的电影,你看起来更容忍他的表现。Remo预告片向您保证,除了在这部电影中提供的最佳娱乐活动。

Siva和Keerthy Suresh:

屏幕上的夫妇已经受到群众的击中,感谢他们以前的Rajini Murugan。Remo在一起标志着这对的第二部电影,如果拖车是任何事情的,他们都有一个不同的屏幕化学,可以在这个浪漫喜剧中提供。

在电影中Siva和Keerthy角色之间的关系似乎有很多喜剧。在拖车中,斯维亚冒充标志性的喜剧演员Goundamani,当凯特·苏克斯特几乎抓住他的谎言时,会让每个人都在分裂中看到的人。这只是电影代理商中的商品。

Anirudh Ravichander和Siva Combo:

自从埃尔·埃莱赫尔以来,他们在几个击中项目中共同努力。虽然Anirudh分数参与了和有趣的曲调,Siva在电影的音乐中增加了更多的层,凭借他的屏幕表演。Remo标志着Anirudh与Siva的第四个合作。

电影业务中最好的技术人员:

雷诺制造商招募了最好的技术人员和艺术家的服务,即学院奖励 - 赢家的声音剧集,国家奖励冠军,用于电影摄影和好莱坞化妆师肖恩脚,他在耶和华这样的电影中工作戒指和shankar的I.

肖恩是如此善良,在拍摄现象思想思考,Siva是Anushka Shetty的妹妹。最重要的是,这部电影由亮相Bakkiyaraj Kannan的亮相,他可能会在这些优点的帮助下为大屏幕带来新鲜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