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解开故事盒办公室系列第3天:Sushant Singh Rajput-Starrer收集41.90卢比

时间:2022-07-10 17:46:05来源:

最新数字已到达。而像Dhoni的蝙蝠 - 在蟋蟀比赛期间喷出四个和六个,并将观众送入狂热,Dhoni女士在剧院也在很大程度上得分。卷轴和真实之间的线条从未如此模糊。Dhoni的传染性比赛胜利态度也在屏幕上翻译。

看视频:独家采访Sushant Singh Rajput关于M.S.Dhoni:不统一的故事

萨尔曼汗·斯塔尔苏丹苏丹萨尔曼·斯塔尔苏丹之后,这部电影已成为2016年的第二次最高开宾员。到目前为止,它在两天内收集了41.90卢比的卢比。随着星期六收集20.60卢比(直到下午),Dhoni女士可以在本周末本身赚超过60卢比。Taran Adarsh Tweeted的Trade Analyst,“#msdhonitheuntoldstory在SAT ...周五21.30 CR,SAT 20.60 CR。全部的:₹41.90 cr。印度Biz ......标题₹60 Cr +周末!“

Dhoni和Sushant都在电影的促销期间共用了一款伟大的Camaraderie。他们在彼此的公司看起来很舒服。Dhoni与粉丝们互动,并欣赏他如何帮助吸取的作用,并指导他掌握他的签名直升机拍摄。

还阅读/女士Dhoni The Untold故事盒办公室收集第2天:在一个精湛的开始之后,电影继续保持强大

在Sushant的部分上,演员分享了他如何试图进入Dhoni的思想。两者之间的粘合也悄悄进入薄膜,其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苏凡模仿Dhoni的举止的能力。从旋转蝙蝠到步态,Sushant凭借这部电影给出了他最好的表现。

还阅读/女士Dhoni:Untold Story在Uttar Pradesh获得免税发布

其他演员在内的其他演员的表现良好,也增加了创造了一个小镇的感觉。这部电影是Dhoni的梦想和野心的故事,尽管有奇怪的情况,他对成为印度板球队的队长的斗争。

说Dhoni在他的队长下为印度板球带来了一定的信心和精神,并不是错的。这部电影可能成为今年最高的格子之一。但是,预测整体收集,还为时过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