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arti Singh给了一个偷偷摸的喜剧之夜Bachao Taaza的有趣脚本,见图

时间:2022-07-10 17:46:03来源:

Bharti Singh在我们的电视屏幕上的纯粹存在足以传播咯咯笑。喜剧女王正在准备送你笑声再次骑行,再次与她的第二季的秀喜剧之夜巴法队,现在将被称为喜剧之夜巴安陶齐。我们告诉过你Bharti和她的联合主机Krushna Abhishek是新节目的宿主被淹没。现在,这两个人会看到噱头,彻底试图让他们的粉丝笑。

上周末首映的节目旨在实现第一季的一切。是的,它的第两轮与新的演员,新主机和新设置完全改造。并通过从其套装滴下的图片和视频,我们保证,新团队只有一件事 - 举起漫画元素的酒吧。我们怎么知道?嗯,Bharti将她的Instagram页面分享她脚本的图片,确认新赛季的拍摄已经开始。仔细看看脚本,你会知道为什么我们这次说,它只是笑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harti已经与Web世界的Heartthrob一起进行了合作,Sumeet Vyas,他与Web系列永久室友升到了名声。即使是落后的场景图片Bharti共享与她的伴侣Sumeet。如果你仔细看看图片,你会发现它揭示了像Ashish Vidyarthi,Prem Chopra和Raza Murad的名字。这是否意味着他们可能只是一个即将到来的剧集之一。

看看这里的图片。

查看图片/喜剧之夜Bachao Taaza:Nia Sharma,Ssumier Pasricha和所有新面孔加入其第二季

Bharti和Krushna是唯一一名唯一一名艺术家,他们在上赛季那里保留在喜剧之夜Bachao Taaza,而其中剩下的明星铸件有全新的面孔。除Sumeet外,该节目还围绕着Ssharad Malhotra,Nia Sharma,Aditi Bhatia,Balraj Syal和Gujarati Stand-up Comedian Mayank。Mona Singh将成为新的主人。喜剧之夜Bachao Taaza于9月25日首演,并举办了Tutak Tutak Tutiyan促进了他们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