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美奖2016年奖:宝石游戏,Veep和人民vs oj simpson取奖

时间:2022-07-06 19:46:04来源:

幻想戏剧系列的宝座和喜剧veep在星期天赢得了顶级埃默斯,第二年赢得了第二年的第二年,抵消了新人的挑战。当政治主要在2016年的非凡的美国选举活动中播放的一夜时,Veep Star JuliaLouis-Dreyfus也赢得了她的第五次直接emmy在讽刺的白宫喜剧中的角色。

埃及 - 美国苎麻男性首先为最佳戏剧演员提供了首次举办的Emmy,用于在机器人先生播放社会无能为力的计算机黑客,而加拿大Tatiana Maslany是一个惊喜的胜利者,用于演奏一个孤儿黑色的多个克隆人物的女人。

宝石比赛,与领先的23名提名一起进入星期天的节目,共赢了12个埃默斯,包括指导和写作。真正的犯罪也得到了标记。

人民v。o.j.辛普森,FX的10小时戏剧化前足球运动员的1995年双重谋杀试验和耸人听闻的禁毒赢得了九个艾米,包括用于最佳有限的系列,写作,为铅演员萨拉保尔森和考特尼B. Vance和支持演员Quance K. Brown。

Louis-Dreyfus扮演Vaingolious美国的主席Selina Meyer在HBO的“Veev”,为她所谓的“当前的政治气候”而道歉。

“我认为Veev在喜剧和政治之间拆除了墙壁。我们的节目开始作为一个政治讽刺,但现在感觉像是一个美容的纪录片,“她在接受奖项的同时说。

还阅读:艾美奖2016年奖:全部获奖者列表

在其他地方,Jeffrey Tambor第二次赢得了最佳喜剧演员,因为他作为一个过渡到亚马逊的一个女人在亚马逊的地面透明,星期六晚上,喜剧演员Kate McKinnon的职位,赢得了民主美国总统提名希拉里克林顿,赢得了支持喜剧女演员,约翰奥利弗上周今晚咬了约翰奥利弗赢得了品种谈话系列的Emm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