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说,我是邪恶的,卑鄙的普利亚卡·乔普拉说

时间:2022-07-06 15:46:03来源:

Priyanka Chopra说她的性格在她好莱坞特色电影中首张Baywatch是邪恶的和意思。这位34岁的Quantico Star,正在发挥敌人维多利亚利兹在90年代流行电视系列的电影改编中的作用,表示,人们会在电影中讨厌她,报道et在线。

这部电影也明星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我很糟糕,也是如此卑鄙,光顾和邪恶。我不知道,美国会恨我。“我是认真的。扎克和岩石?我对他们这么吝啬,他们就像人民的冠军和人民的王子......这不会很有趣!“Priyanka说。

她也嘲笑即将到来的Quantico季节。“几天前我刚看到了第一个插曲,这是爆炸性的。在剧集结束时,人们会像,“等待什么?”,但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很兴奋。

与此同时,如果报告是相信汤姆·哈迪尔斯顿和普里亚坦邦,他在周日晚上在第68届年度艾美奖赛奖颁奖典礼上举办了奖杯,据报道,在仪式的派对上互相调情。 Priyanka和Hiddleston分享了舞台,以便向夜总会主任Susanne Bier提供有限的系列,电影或戏剧性特别奖项的优秀指导。

穿着一个低调的杰森吴一肩,女演员是她在第68届艾美奖奖的红地毯上自信。

这位34岁的QuantiCo女演员每时每刻都在红地毯上享受,因为她愉快地摆脱,旋转和旋转,炫耀着她袍的精致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