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在他的下一次打动军官

时间:2022-07-06 12:46:04来源:

Actor Sanjay Dutt将被视为宣传军官在董事Girish Malik的作用,标题为Torbaaz。Dutt爱Torbaaz的想法,立即送到了前进。在电影中,演员扮演一名陆军军官,他们想给“战争”的一条希望,这是一个透明的发布。

“我热衷于成为高度内容驱动的电影的一部分。我想为我的粉丝创造一个令人难忘的板岩,“Sanjay Dutt在这里发表声明说。

“Torbaaz”是在阿富汗的基础,是关于阿富汗的儿童自杀轰炸机的故事,他被训练,以相信杀戮是一种美德和荣耀在以后的过程中。这部电影由Raju Chadha和Rahul Mittra制作。“我惊讶于多种多样的Sanju进入'Torbaaz'的世界。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和进化的演员,他们有很多东西。他说,他是我的第一个选择,“克里斯说。

最近,Sanjay Dutt访问了西孟加拉邦的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

“在1993年事件发生在我发生的事情之后,Didi(姐姐 - 作为Banerjee被亲切地称为)是唯一一个支持我的人。之后,我一直想来加尔各答,并感谢迪迪。因为没有人支持我。只有沙皇僧人才在我身边,“三杰告诉记者然后告诉记者。

Torbaaz可能在2017年到2017年楼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