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人发布来自Baahubali 2套和互联网的照片疯了

时间:2022-07-06 11:46:51来源:

如果Arnab Goswami曾经邀请电影制片人rajamouli在他的展会上进行采访,坦率地说话或在纽姆尔,这个国家可能会在他吟唱时统一并与他同在,“这个国家想知道为什么Kattapta杀死Baahubali。”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Baahubali:一开始是最迷人的印度电影之一,它一直保持国家(也可能是世界甚至世界)等待,以了解为什么Kattaptak Bahubali。国家屡获殊荣的南印度大批评甚至达到了外国电影那些好莱坞愿意他们所做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Twitter上的一个未经认证的帐户,它已经确定自己/自己是Prabhas Rayudu,(在电影中扮演Baahubali和Shiva的南印度人明星)已经发布了来自Baahubali 2套的一些图像。

从社交媒体上共享的病毒图片的小瞥见,已经注意到了一个巨大的地牢,水基和灰山脉。

虽然他们是相当醒目的捕捉和拥有质量,但是必将让你击中转发按钮,但这些图片显然不会给你任何关于为什么Kattapta杀死Baahubali的答案。

虽然这部电影应该在2016年的某个时候释放,但几个月前,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宣布拜拜2月28日将于2017年4月28日发布。

Karan Johar的Dharma生产一直是Baahubali制作后的主要手之一:开始。

随着关于Kattapta的重要问题,这部电影可能还会表明Baahubali和Bhallala Deva之间的关系,以便他不得不监禁Shiva的母亲。当然,它在第一部电影本身部分回答,然而,Bhallala Deva表达的嫉妒的短片仍未证明他为他兄弟酿造的过度恶毒。

看看来自Baahubali套的照片:

#baahubali2位置pic.twitter.com/vcwiqv3dwm

- Guru(@Veeruherocker)2016年9月19日

#baahubali 2拍摄现货pichd wrk hsp到u @ssrajamouli先生和团队#prabhas vry hd wrk pic.twitter.com/e1ecsslkv3

- 2016年9月19日,Prabhas Rayudu(@Prabhas_Rayudu)

2017年,为什么到目前为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