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S BULLEYA: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bir Kapoor恋爱和欲望,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06 12:46:06来源:

Karan Johar再次转向这个世界上所有事情的页面,爱情,爱,在AE Dil Hai Mushkil。从纯粹的浪漫到纯粹的性别,这种关系是如此分层,即很难给它一个名字。在AE Dil Hai Mushkil的第二歌群,Ranbir Kapoor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这两个极端之间的某个地方捕获。

Aishwarya,我们知道的触摸我 - 不是Aishwarya,是在这首歌中闷闷不乐的愿望,看起来像这样令人兴奋。Ranbir与她的一步迈进了这种激情的舞蹈。他们的化学是真实的,你可以感觉到它渗透你的屏幕。

我们在这首歌中看到了一个泪珠的Anushka Sharma和Fawad Khan,但我们的眼睛在不在那里寻找Ranbir和Aishwarya。与Aishwarya和Ranbir不同,Fawad和Anushka之间的关系更加渴望。“主要的Kisi Ki Zarorat Nahin Khwahish Banna Chahti Hoon,”Aishwarya告诉Ranbir,我们做了一个高五。这是我们正在等待Aishwarya的复出。

歌曲的音乐和歌词正在解放。基本上是一个sufi轨道 - 一个流派导演Karan Johar喜欢这么多 - 这首歌由Pritam组成。它已被Amit Mishra呈现,歌词由Amitabh Bhattacharya提供。Karan的电影用Sufi Songs的歌曲有胡椒,它展示了铅对的关系,就像别的东西一样,Ae Dil Hai Mushkil也不例外。

观看/ AE DIL HAI MUSHKIL NEW SONG BULLEYA

还要在这里检查推文

当SUFI爱接管时!#bulleya视频现已! https://t.co/xy0wlkhal1 @karanjohar @foxstarhindi @sonymusicindia

- Dharma Productions(@Dharmamovies)2016年9月16日

这是sufi love歌https://t.co/rrlcbspdqu #bulleya

- 2016年9月16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当SUFI爱接管时!#bulleya视频现已! https://t.co/mgeaatrcyj @karanjohar @foxstarhindi @sonymusicindia

- #Aedilhaimushkil(@aedilhaimushkil)2016年9月16日

“当Sufi爱接管时!#bulleya视频现已! http://bit.ly/bulleyavideo @karanjohar @foxstarhindi @sonymusicindia,“他的生产房子达尔玛推文。现在,当青少年的Boppers(这是一年中的学生)离开学校时,这个Ae Dil Hai Mushkil已经开始感觉像Karan Johar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