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ksh Aka Rohan Mehra来自Yeh Rishta Kya Kyhlata Hai已经退出了Bigg Boss 10的节目?

时间:2022-07-06 14:46:34来源:

Bigg Boss 10全部设定于10月16日首映。这个Salman Khan托管电视现实表演的兴奋很高,所以猜测可能是本赛季的一部分的可能名人列表。只有几天的回来,来自斯瓦根尼的演员Mayur Verma证实了他的参与。现在爆裂的第二个名字是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的Naksh Aka Rohan Mehra。

是的!据报道,Rohan Mehra即将竞标Adieu,因为他可能参加即将到来的争议现实展示Bigg Boss的季节。该报告还表明,在日常肥皂中播放的新纳克斯的狩猎,已经开始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ohan已经向我们了解他的决定,生产房屋决定释放他。他热衷于参与现实秀,这可能会将他投射到与他的屏幕形象形成对比的头像。我们希望很快得到我们的新纳克希“,报告阅读。

但没有官方确认来自罗汉的一方。还有说,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播放主要领先领先的Hina Khan,据称在该套装上大量发脾气,这也成为Rohan称之为退出的原因。被引用的另一个原因是展示的重点现在已经转移到了年轻的奈良,卡特克和罗汉可能会失踪出来的所有敏捷。

查看照片/ Bigg Boss 10:Salman Khan的秀将有这些Celeb参赛者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最近看到了演员Karan Mehta,他演奏了它的男性铅Naitik,被Vishal Singh所取代。现在,如果这份报告结果如此,那么该节目将很快就有另一个新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