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rishyam后,Kamal Hassan现在remake Mohanlal的Oppam?

时间:2022-07-06 15:46:21来源:

对于南印度斯达尔瓦尔斯卡马尔哈桑和Mohanlal的粉丝来说,不能更好。最新的嗡嗡声是Kamal Hassan可能会在泰米尔·莫拉姆超级击中电影“Oppam”中的泰米尔·哈萨桑。

Mohanlal的Onam释放'Oppam'收到了评论家和粉丝的狂欢评论。它还保持现金寄存器在喀拉拉邦票房响起。难怪卡玛已经表明了一个兴趣将Mohanlal在电影中的角色提出了兴趣。

有关于泰米尔的Kamal再制作'Oppam'的报道。然而,在演员导演P Samuthirakani分享他从他的电影圈聚集的信息中,投机已经变得更加强大。

“非常高兴,骄傲地成为#oppam超级满意的一部分!听到#ulaganayagan将重拍,“Samuthirakani发布在他的推特账户上。他在马拉雅拉姆电影中发挥了一个恶棍的作用。

但是,Kamal尚未正式证实新闻。早些时候的报告称,“Dasavatharam”的明星打电话给Lalettan和Direct Priyadarshan在看电影后祝贺他们。

去年,Kamal在Jeethu Joseph's Dreishyam'的泰米尔·重拍中出演。泰米尔雷克拉题为“papanasam”的甚至比原来的马拉雅拉姆电影更好,礼貌的kamal的多功能表演技巧。

该演员拥有超过50年的电影行业经验,给出了欧比林的铅特征不同的维度,最初由Mohanlal作为Malayalam的乔治克伦蒂。

Jeethu Joseph还在剧本剧本方面做了一个值得称道的苏比丁姆和乔治·克特蒂之间的表现。所以,作为粉丝,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Kamal如何发挥视觉障碍举行的角色,他在泰米尔的“OPPAM”中的犯罪案中被诱惑地刺激。

但是,kamal在kamal上的任何官方宣布都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因为演员现在从腿部骨折中恢复过来。当他遭受骨折时,演员正忙着达米尔脚垫双语电影“Sabash Naidu”。预计他将从11月恢复这部电影的射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