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idget Jones的婴儿电影评论:这是一种爱的劳动

时间:2022-07-06 15:46:19来源:

Bridget Jones的婴儿电影导演:Sharon Maguirebridget Jones的婴儿电影演员:Renee Zellweger,Colin Firth,Patrick Dempsey,艾玛汤普森,萨拉索曼

Bridget Jones的魅力在屏幕上瞥见了我们自己。挣扎重量,挣扎着自我价值,与爱情挣扎,并混淆了所有的爱。当布里奇特有两个同样好男人对她的男性有一件好工作,一串可靠的朋友,终于怀孕了吗?

好消息是,在仍然充分利用令人恐惧和日常浪漫的情况下,Bridget Jones的婴儿几乎在那里,并且Zellweger回到了不受影响的沟槽中,甚至拥抱它甚至拥抱它说,鉴于对“老年节”母亲的参考。

Firth再次扮演马克,这是对Bridget的生活的一个真正的爱,谁永远无法到达,而Dempsey是美国百万富翁杰克,在她面朝下摔倒在泥泞的游泳池之后救助她。尽管是一位数学家,但是作为一个数学家,他已经成为了“弄清楚了爱的量子方程”,尚不清楚他真正吸引他到布里奇特。这部电影不努力建立一种关系,毕竟意味着构成竞争的竞争,骄傲和偏见的永恒达西议员。

Maguire作为董事作为董事之后的董事,并将电影为基础的书籍的作者合作,已经合作了剧本。

一旦这部电影进入怀孕后几个月,而且布里奇特继续不确定标记和杰克父亲的孩子,这部电影离开了乐趣的区域,进入了不值得的领域。这是尽管汤普森(谁也共同写过电影),但扮演了手中的热闹和没有废话的妇科家。

布里奇特没有那么容易拥有那个孩子。这是一种劳动 - 爱,仍然 - 在我们其他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