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kir Hussain是Riteish Deshmukh对Banjo角色的启示

时间:2022-07-06 16:47:04来源:

演员Riteish Deshmukh说要从Tabla Maestro Zakir Hussain获取灵感。这位37岁的演员正在他正在拍摄的班卓人队的同名电影和他身上,很难理解乐器。

“在理解班卓琴时,仪器,它真的很难。我从专业人士那里学到了这种技术,然后将它改编为角色的风格,这是一项大任务。我不得不站起来,通常不会扮演哪些人。

“在演奏角色时,我在某处拜访了Zakir Hussain先生。我没有把他复制,因为他太庞大了。但是,他觉得音乐的方式是一种灵感,“Riteish在团队采访中说。

Banjo围绕着一支乐队,为其存在而奋斗,直到纽约女孩们渴望促进他们的才华。演员感觉街头艺术家垮台的原因是技术。

“技术是街头形式失去价值的原因。键盘取代了Banjo。现在,即使是键盘也消失了DJ。我听到了DJS播放,我已经听到了活着,现场听起来的方式完全不同。他们的能量是不同的。“

这部电影标志着国家奖获奖Marathi董事Ravi Jadhav的印地语局奖。Riteish认为这部电影可以代表一组艺术家,但提出的问题是每个街道艺术家面对的。

“'Banjo'代表街道艺术家在一定程度上。它谈到了他们面临的问题。它基于特定类型的街道艺术,但这些艺术家面临的问题是一样的。这部电影显示,如果艺术家给出了合适的平台,他们可以获得很高的高度,“他说。

电影明星纳尔吉斯·菲克里作为女性领先,正在与她的首次亮相电影摇滚明星相比,但对于riteish,两部电影之间唯一的相似之处是他们都是关于音乐。

“人们正在将”Banjo“与”Rockstar“进行比较,因为这两者都是音乐剧。类型和区域可能是相同的,但旅程不同。“

在促进电影期间,Riteish已经在留着胡子和长发。演员表示,他目前的外观是用于两个新项目的测试拍摄。Banjo这周五发布。 PT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