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az重新启动票房系列第3天:恐怖flick赚取18.09卢比

时间:2022-07-06 16:47:04来源:

Raaz重启,特色Emraan Hashmi,Kriti Kharbanda和Gaurav Arora,搭配6卢车6.30亿卢比。尽管从观众和批评者接受了混合审查,但Vikram Bhatt的恐怖幻想在单个屏幕和质量电路中做得很好。与期望不同,这部电影能够获得更好的数字。星期六,这部电影赢得了5.49亿卢比,周日汇集为6.30亿卢比,共计18.09亿卢比。

Vikram Bhatt总监在罗马尼亚选择了深度,黑暗的森林和其他异国情调的地区,作为这种恐怖电影的环境。

宝莱坞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共享Raaz Reboot在Twitter上的最新票房号,写道,“#raazreboot并不见证Sun的增长...单身屏幕更好...... Fri 6.30 Cr,SAT 5.49 Cr,Sun 6.30 Cr。全部的:₹18.09 cr。印度贝斯。“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Vikram的总监Vikram,其过去几个电影生物3D,X先生和爱情游戏轰炸,轰炸了票房,说社会是失败的恐惧。“如果你的过去的几部电影没有工作,我觉得没关系。有时,想法工作,有时他们没有。我想我们只是一个失败的恐惧症社会。我们尽一切努力确保我们不会失败,但唯一的途径是不是要制作一部电影,“Vikram说。

“我一直试图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试图一直给观众提供新的东西。他们可能喜欢它或不喜欢它,但你不能怀疑我的意图,“他补充道。

查看Raaz Reboot的最新票房集。

#raazreboot在Sun中没有见证增长...单身屏幕更好......周五6.30 CR,SAT 5.49 CR,Sun 6.30 Cr。全部的:₹18.09 cr。印度贝斯。

- 2016年9月19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还阅读/ raz重新启动框办公室收集第2天:EMAAN HASHMI电影收入11.79卢比

虽然Amitabh Bachchan和Tapapsee Pannu Starrer Pink正在接受观众的狂欢评论,并且在其收藏中拾取了良好的措施,但它肯定会影响Raaz Reboot的集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