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娜电影预告片:电影是一种基于社会活动家安娜哈拉雷的生物的生物学

时间:2022-07-06 17:46:34来源:

Anna电影的提款,一种基于社会活动家安娜哈拉勒的生命的生物学。预告片瞥见了Ancistist Anna Hazare的各种阶段。没有多少人知道在开始行动旅程之前,安娜也是一名士兵和农民。从一个无所畏惧的士兵来看,一个艰苦的农民到社会革命者,安娜哈拉雷斯突出了他的禁食和抗议猖獗腐败猖獗的腐败。

安娜的制造商于8月16日正式启动了这款令人畏缩,似乎鼓舞人心。基于安娜哈拉勒的生活,预告片也展示了他的小牛人格的瞥见,由演员谢谢坎乌代堡。他不仅表明了这一部分,而且他的举例性与真实的安娜完全相同。Tanishaa Mukerji的叙述仅增加了这种坚硬的薄膜的期待。可以看到Tanishaa在电影中扮演一名记者的角色。她的姐姐Kajol和姐夫Ajay Devgn希望她一切都是这部电影。

由崛起的图片PVT提出。这部电影由Manindra Jain制作,基于社会活动家Kisan Baburoao Anna Hazaring举行的Shashank Udapurkar领先。Zee Music持有音乐权限,索尼图片将分配电影。

好运宝贝@tanishaamukerji为你的安娜拖车。看起来不错;)https://t.co/tx22djalkx

- 2016年9月16日的Kajol(@kajolatun)

好运@tanishaamukerji https://t.co/47w6hvdj8o

- Ajay Devgn(@ajaydevgn)2016年9月16日

在这里观看安娜电影预告

这部电影还有明星Tanishaa Mukerji,Govind Namdev,Sharat Saxena,Kishor Kadam,Dayashankar Pande,Prasanna Ketkar,Atul Shrivastava,Ashwini Giri,Anant Jog,Shashi Shrivastava和Majhar Khan。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10月1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