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在天堂的假期正在给我们布鲁斯,看到照片

时间:2022-07-10 17:46:04来源:

Sonakshi Sinha回到了她的假期,但是让我们开心的是这个Globetrotter在她的官方Instagram帐户上更新的图片,甚至在Snapchat上甚至是一些。相信独唱的女演员最近打包了她的包,并飞到了电影行业的喧嚣。这一次,Sonakshi选择在塞舌尔度假,每张照片都会肯定会让你的眼睛睁大眼睛。事实上,她的每一个更新都会让你想要打包你的行李和旅行,留下你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但等一下,虽然一些照片有Sonakshi作为一个主题,但我们不能错过她们的许多人。美丽的照片也是Sonakshi的摄影作为我们的Dabangg Lady,除了表演和唱歌,喜欢点击自然。在Kapil Sharma展会上,Sonakshi忙于宣传力量2,也将在Kapil Sharma展会上看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在她开始工作之前,这是Sonakshi的天堂休息。她标题为图片,“很好的天堂!最后用#seychelles令人惊叹的@jaresorts!迫不及待地想进入那个清澈的蓝色水!#jaresorts #enchantedislandresort #sonastravels。​​“

虽然我们等待这位女士从她的旅行日记中更新下一张照片,但我们发现她等待了令人兴奋的东西。Sona发布了一张照片,她正在等待船只接她。女演员看起来很值得。

哦,她不仅做了浮潜。作为她所在的水位,Sonakshi做了潜水和那些照片是最好的。如果你认为你是一个姿势女王,那么你肯定应该看看Sonakshi如何统治游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