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17岁的Amrita Arora照片与今天一样美丽

时间:2022-06-26 16:46:06来源:

猜测没有任何观点,Aishwarya rai bachchan天生很漂亮。我们得到了证据。太一个17岁的照片!

Aishwarya Rai Bachchan是一个演员,每隔一天给了我们美容目标,她肯定知道如何打破互联网。但是这些日子,女演员是因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或事件而不是因为她的回归照片。回来了几天,这是一个18岁的照片,她的最新屏幕上的屏幕爱情兴趣来自AE Dil Hai Mushkil,Ranbir Kapoor正在互联网上进行回合。但现在她的粉丝正在涌现在Malaika Arora Khan的姐妹Amrita Arora发布的另一个回归图片。Amrita最近采用了Instagram手柄,发布了她和Aishwarya的照片,从那时起,图片正在打破互联网。

还阅读/ 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的18岁图像浮出水面,他看起来像这样一个孩子

Amrita Arora标题图片“严肃的回归!Dayummmmmmmmmmmm #ashnme#allof17yearsold #prabudhadasgupta #coffeetablebook。“如果我们通过图像去,似乎是从艾滋病是一个模型而不是进入宝莱坞行业的日子。好吧,看起来这两个演员之间的友谊会及时回来。前美女女王一直看过pa。我们应该感谢Amrita提醒我们关于Aish的造型日子,并给予我们的主要怀旧。

在早期的回归图片中,Aishwarya为她的电影射击了,Aa Ab Laut Chalein和Ranbir,那么胖乎乎的少年,让他的粉丝时刻与前者在套装上。她是一位宝莱坞新手,他距离他的宝莱坞职业生涯几年。但是现在,两者都在Karan Johar Deverional,AE Dil Hai Mushkil共享屏幕空间。而且他们不仅仅是聚在一起,而是用绝对的化学制造屏幕着火。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还阅读/ aishwarya rai bachchan's'slam book page'是我们都需要的回归,见图

回归趋势似乎已经开始与女演员的粉丝俱乐部发布在其Twitter手柄上,他们声称被Aishwarya填补。他们用帖子发布了一个页面的图像,即读过,“对于那些没有它的人,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手写史册页”。Twitteratis都赞扬了Aishwarya所谓的东西。好吧,似乎一切都在恰到好处的时候,当她的下一部电影AE Dil Hai Mushkil正在释放的门槛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