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说,女孩的性格不仅仅是关于她裙子的长度

时间:2022-06-26 16:46:05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表示,今天的妇女在电影行业中接管不同的角色,她认为这是妇女赋予该国的迹象。这位29岁的女演员回顾说,当她10年前开始她的职业生涯时,几乎没有任何女性编辑或助理董事,但这并非如此。

“当我十年前开始时,它曾经很少找到一位女士助理董事或女编......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如果你去电影集,它现在完全被女性接管了。因此,这些是鼓励这些故事(女性赋权)的女性,“她在这里推出了Reebok India的旗舰Fithub商店。

Kangana在多年来的娱乐消费者增加的情况下,妇女的重要性也很重要。当被问及人们的心态是否改变了穿着短衣服的女孩时,她说,“至少我们已经对人们施加了这种思考,如果你想对雄性孩子不同或你认为女孩的性格,那么如果你想对待一个女孩的孩子关于她的裤子或裙子的长度,那么我认为一个人深深的人应该知道我们如何判断这个人。“

还阅读/ kanganaRanaut在奖励中转动头部,债券与Ranveer Singh,见照片

康娜将在Filmmaker Vishal Bhardwaj的时期剧中看见。它也是Shahid Kapoor和Saif Ali Khan。这部电影将于明年2月打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