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abu释放Naruda Donoruda的预告片

时间:2022-06-25 14:46:25来源:

Superstar Mahesh Babu将于星期二揭开即将到来的Telugu Comedy Naruda Donoruda的拖车,重拍Ayushmann Khurlana Starrer Vicky捐赠者。

由Mallik Ram指导,重拍星星Sumanth和Pallavi Subhash在领先地位。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Naruda Donoruda的独家全长互联网预告片将于9月27日的朋友Mahesh Babu推出!留下来调整,“Sumanth在他周一的推特页上写道。

在Newcomer Mallik Ram的方向下,电影还具有亮点Pallavi Subhash作为女性领先。Akkineni Nagarjuna在Annapurna Studios Banner和Sumanth的姐姐Supriya展出电影,以及John Sudheer Pudhota正在生产这部电影。

还阅读/第一个海报Sumanth的新电影Naruda Donoruda留下了Tollywood的分裂

在此处查看Tweet:

#narudadonoruda的独家全长互联网预告片将于9月27日的朋友@ursturymahesh推出!留下关调pic.twitter.com/1yqpqcaeco.

- 2016年9月26日的苏兰雅(@Isumanth)

普朗斯也制作了这部电影,在Pallavi发挥Yami Gautham的一部分时谴责Ayushmann的角色。

虽然宝莱坞粉丝非常高兴地接受了这个主题,而原始电影变得受到击中,但它将是宣战的酸测试,看看泰卢文化的观众如何在一年间隙后卷土重来迎来这种不同的主体。

该报告还表示,Sumanth开始与他的朋友讨论这个想法,而当他随意与董事Rajamouli和MM Keeravani随意分享标题,两者都是笑声的分裂。拉贾马里也告诉他锁定它,没有进一步看。

这部电影是第12月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