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weta Bachchan说,我的父亲是改变环境的多产适配器

时间:2022-07-11 10:46:06来源:

她经常被问到'是什么让她的父亲Amitabh Bachchan Cool?'和Shweta Bachchan-Nanda认为,即使对于今天的一代,即使是为今天的一代也是让他相关的变化时代,这是Megastar的能力。74岁的Bachchan采用博客分享他女儿在73岁生日中借用的情感信,其中Shweta描述了成为“生活传奇”赫斯所需的东西。

“经过数小时的痛苦,对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让你父亲酷?'它恍然大悟,没有秘密配方。他是改变环境的多产适配器。它和那么难。

“他没有任何蔑视的年龄为青年来说是非:他没有把他的鼻子搞砸到已经成功的几代人的音乐,艺术或阶层敏感性。Infact,他调整了自己在所有这些中找到和谐。他从未过时过,成为最新的技术FAD- Apple手表,例如掌握社交媒体。他在全部之中,他对此非常好,“Shweta写道。

她继续欣赏Bachchan的能力与较年轻的鞋服,同时观察和吸收它们的能量。“他用普遍的方式教育自己,这就是他与时代保持联系的方式。我已经看到他在一夜之间与一个满满于年轻成就者的房间,在Pilmmaker Karan Johar的地方吃晚餐。他让他们迷住了,但美丽是他回家最多的人。

“他有他的一代人的纪律,加上了这一的野心和能量。他是一个没有布拉戈迪奥的思想人的詹姆斯债券。““粉红色”明星在电影业中有四十多年的梦想跑了四十多年,仍然很强劲。Shweta定义了“角斗士的坑”的领域,并赞美她的父亲与他的荣耀友好幸存。

“他的受欢迎程度已经支持了时间 - 许多涂片运动的考验,这是一个与政治(直到今日遗憾的困境),近乎致命的事故,灰色的山羊,和地址的变化。他的工作竞技场就像一个角斗士的坑;这是你反对野兽,如果你设法最后的日子,那么荣耀就是你的。

“我的父亲已经完成了四十年。他的设法甚至在一个主要是基于青年和反复性的行业的行业中待命。他已经从“愤怒的年轻人”到“生活传奇”,他羞涩地接受甚至私下,即使与我一样。 “

Bachchan,在最近发布的电影“粉红色”中,他在最近发布的掌声中获得了掌声的掌声,很快就会开始在Ram Gopal Varma的Sarkar 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