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这些是Salman Khan的表演的确认参赛者,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10 17:46:06来源:

只有一个星期的才能获得Bigg Boss 10发射。是的!萨尔曼 - 汗托管和印度最受欢迎的现实电视系列全部设定在10月16日的电视屏幕上落地,而定时在上午9点。这就是Bigg Boss Fans所知道的。但是,每个人都在思考的事情就是谁将成为这个季节的大哥老板的参赛者。谁将成为Bigg Boss 10 House是所有想知道的东西。

看视频:Bigg Boss 10:十三普通人入围进入萨尔曼汗的展示

我们知道,Bigg Boss第10季与普通人有一个重大扭曲,使其成为今年的节目。因此,围绕相同的预期也很高。为了解除某种级别的兴奋,现实展的制造商已经推出了展会的一些新促销。这些促销向我们介绍了一些Bigg Boss 10参赛者。

第一个促销向我们介绍了最初来自克什米尔的年轻美女。她声称成为一个梦想家,一个信徒和一个go-getter。促销向这位女士举行的名人参与者发出警告。

下一个促销指出,Swamiji也将成为展会的一部分。另一个是一个完整的desi家伙,在一个村庄农场中,在自行车和拖拉机上看到。现在这是有趣的。

通过新的促销迎接Bigg Boss 10参赛者:

10月16日推出2011年10月16日#BigGboss10 - 符合您的参赛者@Biggboss L @Colorstv - 由@iamappyfizz提供由@oppomobileindia pic.twitter.com/rtieydo9xi提供的@iamappyfizz

- Raj Nayak(@rajcheerfull)2016年10月8日

看看谁即将到来#biggboss10 - 推出10月9日晚上9点@colorstv - ziamappyfizz&powered by @oppomobileindia @biggboss pic.twitter.com/wyo7rfm2qu

- Raj Nayak(@rajcheerfull)2016年10月8日

只需一个星期的时间去#BigGboss10推出2011年10月9日PM @Colorstv -Presented由@iamappyfizz&powered by @oppomobileindia @biggboss pic.twitter.com/suezdgqd5u

- Raj Nayak(@rajcheerfull)2016年10月8日

检查此推文:

这是Bigg Boss的可能参赛者! https://t.co/f7djdk88ez #biggbossononuc pic.twitter.com/mafdjirezc.

- UC浏览器(@UCBrowser)2016年10月8日

还阅读/ bigg老板:关于获奖者,恋人和萨尔曼汗的总重读

我们真的很想知道Salman Khan展会将如何成为今年的,这与其他不同风味的参赛者以及我们复杂的Celebs将如何在Bigg Boss House留在他们身上。当然很多战斗,马萨拉,戏剧,乐趣似乎被装载为Bigg Boss新赛季对其粉丝进行这种品种。似乎有一个终极视觉治疗。

在名人中,已经提到了Bani J,Rohan Mehra,Karan Mehra,Nikita Dutta和Arjit Taneja的名称。据说将有六名Celeb参赛者和八个普通人。萨尔曼本人说,这将是他举办普通人的最具挑战性的季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