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Karan Mehra简介传记,照片和视频

时间:2022-07-11 09:46:06来源:

Karan Mehra是一个印度电视演员,主要是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担任Naitik的角色。根据他的维基百科页面,他也是时装设计师和模特。Karan Mehra在德里举起。他在Kishore Namit Kapoor代理学院采取了一门课程,也研究了德里国家时装科技研究所时装设计。在加入电视之前,他担任诺伊达的设计师。

看视频:Bigg Boss 10天1:第一个提名和审查

在孟买的职业年期间,Karan Mehra还担任Ram Gopal Verma和Rajkumar Hirani的助理主管。除了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他还出现在舞蹈表演Nach Baliye 5和Nach Baliye Shriman v / S Shrimati以及他的妻子Nisha Rawal。

Karan Mehra最近戒掉了节目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谣言让它与他的Co-Star Khan有一个TIFF,他扮演了他的屏幕妻子Akshara。完整的串行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是基于他们的关系和他对家庭展示的美德。然而,演员觉得是时候向观众展示了他自己的个性。

检查我们的Bigg Boss 10参赛者Karan Mehra的照片

此外,在Navaratri在全面展示他

还阅读:Bigg Boss 10:Karan Mehra声称Salman Khan的展示不是脚本

Karan Mehra称为Sankaari家族男孩,他们爱他的妻子,至少是他在屏幕上创造的个性。现在,我们等待看看他是否真的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是桑斯卡里。在Facebook上找到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