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推出由Shivaay启发的漫画书系列

时间:2022-07-08 18:46:06来源:

为促进其即将推出的项目,Shivaay演员董事Ajay Devgn计划推出由电影启发的漫画系列。漫画书是一个名叫Shivaay的登山者的冒险,他使用他的机智,技能和专业知识来克服赔率。

新闻稿说,它将由Ajay和Shivaay的施书,并在孟买举行的孟买,说。这本书是由班加罗尔的漫画工作室的TBS Planet脚本和设计。“Shivaay漫画与电影完全不同,但它具有冒险的味道和登山者的特征。

“通常漫画激发了这部电影,在这里我们的电影启发了一个漫画书系列。我们很乐意与来自TBS Planet的Rajeev合作,将Shivaay的精神带给漫画书读者,“Ajay告诉PTI。

根据新闻稿,故事是基于Shivaay对印度气象部门(IMD)的要求进行的使命。

薄膜Shivaay设置为将该排排灯节与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释放。虽然票房冲突造成了一个沉默的紧张局势,但近期巴基斯坦艺术家被从印度禁止的争论,Karan Johar的电影似乎更加担任以Fawad Khan为单位的股份。

至于Ajay devgn,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他用诚实的逻辑解释为什么他目前不与巴基斯坦艺术家合作。

从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