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AM,Raashi Khanna的超级套装本周五发布

时间:2022-07-08 12:46:06来源:

根据Santosh Srinivas的方向,演员Ram Pothineni于9月30日为他的下一部电影超级宣传了“准备”。这部电影还包括Raashi Khanna作为女性领导。

演员描述了这部电影,“#Hyper超越了爱或家庭情绪的斗争。它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社会信息,即很多人都会连接或联系。“浪漫的行动电影是本周五的独奏发布。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促销和音频,电影预计将成为RAM的大开门。

预告片显示“精力充沛的英雄”RAM作为一个被宠坏的小子,谁对他爸爸过度保护。整部电影围绕着他对他爸爸的爱。他也在打一个腐败的政治家,并被展示以他的“超级”模式扔一些拳击,以拯救他的爸爸。与此同时,演员正在浪漫raashi khanna。

演员对故事和音乐也很有希望。从TV9到TV5到NTV,这部电影的推广也是不同的。这些歌曲由多个媒体网点推出,最后拖车在城市的一场现场活动中发布。

“幸福地宣布,我们的RR Manisharma Garu国王将播放电影#hyper的背景分数,”演员在Twitter上发布。

与此同时,审查委员会还通过给予U / A证书来清除最终障碍。“#hyper是 - 你/ a ......在9月30日来看你们所有人!:)这是Title Song Teaser - http://youtu.be/xhubxc2656g #love,“演员发了推文。

在这里观看拖车

HEAD膜由Ram Achanta,Gopichand Achanta和Anil Sunkara制作,横幅14卷轴娱乐。Ram Achanta表示,它将是RAM最骄傲的电影。“#hetdonsep30th与U / a。相信#hyper将成为RAM职业生涯中最好而骄傲的电影。为观众的所有部分是一部完美的电影,“他发了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